新闻快递

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一行来上海微系统所访问交流

  

65日上午,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区科委及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上海微系统所访问交流。副所长谢晓明、所长专项助理兼新微集团总裁秦曦、所长专项助理俞文杰及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谢晓明副所长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太赫兹技术研究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与以色列企业交流沟通历程,希望能与普陀区携手协作,共同推进与以色列优势企业的合作,促成中以合作项目尽快落地。顾军副区长称赞上海微系统所作为一个悠久历史的科研机构,既有深厚的创新文化底蕴,同时又高度重视技术成果产业化,使创新成果尽快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技术转移转化工作成效卓著,普陀区将大力支持上海微系统所与以色列企业合作项目落户中以创新园。随后,双方就中以合作项目相关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

双方还表示,今后要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乃至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期间,顾军副区长一行在谢晓明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代表性成果、科研架构、所“十三五”期间“一三五”规划落实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