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微系统所举行建所九十周年总结表彰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海内外校友及百千万人才交流联谊会,不忘初心,再铸辉煌学术报告会等作为2018年度纪念建所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整个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在所领导的大力指导下,广大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大量具体、细致工作中,使整个活动简朴隆重有序,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盛赞,并取得了让社会认知科学、感悟科学、了解科学、实践科学的效果,也展示了上海微系统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723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了建所九十周年总结表彰会。所领导、职能部门及研究室对接联系同志参加了会议。

  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孔朝晖总结了建所九十年相关工作,党委书记俞跃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建所90周年相关部门和职工的通告》决定。

  王曦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建所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办得非常成功,符合上海微系统所九十周年老所的形象。所长宁路大门的恢复、四任所长的访谈、诗朗诵节目的出彩、海内外校友、百千万人才的聚集,胡正明教授等精彩报告……既体现了微系统所发展的历史,又凝聚了人心,展示了风采。

  王曦所长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党政办、综合保障处、研究生部、科研部以及对参与接待所有部门、相关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整个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责任心、团结协作精神以及昂扬斗志和爱所情怀。

  会上,党委书记俞跃辉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所九十周年为起点,发扬微系统所人无私奉献、刻苦钻研、求真严谨、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脚踏实地,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抓住科技创新这个新时代,以建所九十周年为契机,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双轮驱动,努力为上海微系统所走向百年辉煌老所做出不懈的努力。

  总结会由副所长谢晓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