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第六研究室公开招聘软件工程师等岗位的通知

  
 根据中科院无线传感网与通信重点实验室规划布局和发展需要,我所第六研究室王海峰课题组现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岗位编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岗位工作概述

专业,工作经验等要求

6S06

软件工程师

1、根据项目需求,完成软件开发,撰写技术文档;

2、对软件产品进行测试验证、技术支持。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控制、通讯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的驱动开发经验;掌握Vxwork,linux或者windouws等操作系统之一的驱动软件开发;熟悉CC++语言,及相关的边缘调试环境;熟悉TCP/IP等常规的网络协议栈;熟练掌握DSP/CPU等器件的调试流程方法;能够快速的读和写英语;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而且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中的各种压力。

6s07

系统研发工程师

电力通信系统技术方案研究、电力标准制定与提案研究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等专业;具有通信系统与标准研发项目经历。

6s08

项目行政助理

负责课题组相关行政对接(包括财务,报销,财务数据管理),会议召集安排,等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p@mail.sim.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编号+岗位名称”。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者将组织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截止时间:岗位招满为止。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第六研究室

人力资源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