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课题组: 

  为积极探索建立对原创性基础研究项目的非常规评审机制,基金委设立了原创探索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原创项目),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科研人员投身原创性基础研究工作,加速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 

  基金委刚刚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申请指南》,内容详情请参见链接(或见附件):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011.htm#01 

  请有意申报原创项目的老师仔细阅读项目通知及指南,并按照要求进行申报,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原创项目限项除了要符合本次通知要求外,也要符合之后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该“指南”短期内即将发布 

  2.拟申报但尚没有基金系统账号的老师请联系开通账号(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电子邮箱、职称、手机); 

  3.请在通知要求的截止日期前2~3完成网上提交,以便为科研部审核及退回修改留有余地。完成网上申请书提交后,请通知科研部审核。 

    

  科研部  宋桃桃  

  分机:5080 

  手机及微信:13998199655 

  邮箱:songtaotao@mail.s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