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3:00,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微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郜伟伟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的总体工作情况,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根据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我支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环节落地在认真学习领会基础上,紧紧围绕五室科研工作,制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和学术交流活动,坚持学做结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对支部自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结合本支部科研人员为主体的特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围绕“科研党建怎样融合”,深入讨论科研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与支部共成长。物联网技术实验室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坚守住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增强科研人才高品质发展。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实事求是,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目标,对照自查检视情况进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提高自身修养。在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地建议和意见。真正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责任感,对待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群众代表们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优秀党员评选工作通过此次大会,增加了支部凝聚力,也进一步明确了明年支部的工作方向和着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