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无线传感网与通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无线传感网与通信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6年4月13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召开。会议由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尤肖虎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顾问何积丰院士、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实验室成员约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科院微系统所袁晓兵副所长宣读了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听取了院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旸研究员“实验室未来研究战略规划报告”、副主任郑春雷研究员“实验室验收评估报告”和副主任徐景研究员“开放课题申请和结题情况报告”。会上,委员们还进行了开放课题结题和申请的评审,并对即将迎来的重点实验室评估、进一步凝炼研发方向以及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为院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另外,新一届学术委员会通过投票,审议了院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结题和申请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