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实验室学生凝聚力,428日下午,由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羽毛球活动为单项赛形式,按照参赛情况,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充分的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厮杀,各比赛项目均角逐出了冠亚季军,“2017年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事业部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球技,同时也为推动研究生们进行“友谊建设”、“专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