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考察活动

  

  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落实“3H”工程,在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之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广大职工了解我国及我院在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归属感,凝聚精气神,不断提升爱国奉献、科技报国的意识,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做好支撑。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我能动性,进一步推动四室内各部门沟通交流,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四室分工会特申请于20191024日于上海崇明长兴岛前小桔农场组织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近郊社会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让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感受新农村的变化,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提高了科研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了科研人员奋发向上,勇于拼博的科研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归属感,凝聚精气神,不断提升爱国奉献、科技报国的意识。为之后充分投入科研工作,更好的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