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活动

  

  

   

  实验室分工会在所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根据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理论,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着力增强职工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团队凝聚意识。大力推进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职工积极、自觉、持续地参加各项文体活动。 

  实验室分工会坚持每周组织1-2次羽毛球活动,固定场地和时间,周期性的进行,基本做到覆盖全体实验室职工。羽毛球活动是提高科研人员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增强科研人员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团队凝聚意识,建设团结高效的团队。使科研人员有更好的身体和精力投入到科学研发任务中。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坚持推进长期文体活动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加大对文体活动的规划和宣传,坚持以科研人员为本,强化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文体活动内容,突出群众性、健身性、科学性。积极调动和引导科研人员主动、自觉、持续地参加文体活动,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