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活动

  

  强化“四个意识” 彰显责任担当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室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专题活动,引导党员在真学深悟中提升思想境界。127日上午,六室党支部举行了“强化‘四个意识’,彰显责任担当”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冲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对新党员朱磊基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深入领会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深刻内涵,明白了“四个意识”是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思想保证、为党员干部修身做人谋事创业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宝贵的治党管党经验。谭书记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情况,在价值层面去认识并运用好“四个意识”,准确掌握“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认识到“四个意识”具有的真理性,把“四个意识”当成衡量我们学习、工作的标准,并自觉运用,让“四个意识”具有的真理性内涵发挥作用。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谭冲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