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816日,六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号楼61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赵建龙副所长、王营冠委员作为六室党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冲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饯行初心”三个方面,带领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 

  会上,赵建龙副所长谈及中美贸易战的实质是科技抗衡,每一位党员都要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上面,要自律自省,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王营冠委员指出,支部各位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科技创新、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要让困难锻炼我们,而不是压倒我们。 

  通过展开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推动我室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了动力。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