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成功举办2018“双创杯”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5人制足球联赛

  

  由微系统所工会主办、所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双创杯微系统所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于328日至53日在上海体育宫足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微系统所8个实验室、8个职能部门、2个协同创新企业的6支足球队共计55人参加了本届联赛。经过15场次的角逐,八室足球队、一室足球队、机关仿生足球队分别获得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事业部足球队、新微物联足球队、二室足球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本届联赛中各参赛队员锻炼了队伍,交流了球技,更加扩大了足球在所内业余健身活动中的影响力,充分的发掘了各科室及协同创新企业中足球爱好者。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标,也充分展示了微系统所职工的协同创新的精神,促进了微系统所文娱活动与科研的紧密结合,丰富了微系统所足球爱好者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各实验室、各部门、各企业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团队与团队间成员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所90周年献礼,为双创活动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协会成立于2001年,由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职工和学生自发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本协会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工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团委,并接受工会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致力于组织职工和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比赛活动,并负责向上海分院、中科院推送优秀足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