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高可靠器件协同创新设计中心公开招聘项目管理经理等岗位的通知

  

我所与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于20164月共同成立“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上海微系统所高可靠器件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现因发展需要,在所内外公开招聘,欢迎各类人才加盟: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岗位工作概述

专业,工作经验等要求

1

项目管理经理

1

1)负责低温存储器项目的质量管理和项目进度管理;
2)
负责低温存储器项目计划调度,内部协调和对外联络;
3)
组织相关技术会议和阶段性汇报等。

 

1)微电子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工艺、模型、PDKSRAM等相关技术;
3)
熟悉项目管理过程,包括立项、实施、验收各阶段,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4)
熟悉质量管理体系,了解与产品质量相关的要素;
5)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表达沟通、文档编写能力;
6)
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2

数字IC后端设计

1


负责数字IC后端设计及版图验证,协助前端设计人员完成芯片时序分析、后仿真等。

 

微电子等相关专业;具有后端设计流片经验和版图设计经历,熟悉EDA版图设计及验证工具,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模拟IC设计

1

负责模拟芯片电路设计,规划版图设计,协助版图验证及流片,制定芯片测试方案,协助芯片测试工作。

 

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模拟模块设计(OTAFilter等),有成功的电路产品经验;熟练使用IC设计EDA工具;掌握相关测试设备使用方法和相关测试理论;具有较强责任心、纪律性、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

RFIC设计

1

负责RFIC芯片电路设计,规划版图设计,协助版图验证及流片,制定芯片测试方案,协助芯片测试工作。

 

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射频模块设计(熟悉PA设计为佳),有成功的电路产品经验;熟练使用IC设计EDA工具;掌握相关测试设备使用方法和相关测试理论;具有较强责任心、纪律性、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5

建模

1

负责SOI器件建模工作

 

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SOI器件原理、工艺制作过程,有器件建模经验者优先。

 

6

产品质量控制

1

负责产品质量过程控制

 

微电子、通信、测试类相关专业,熟悉国军标的测试标准;熟悉芯片产品可靠性的测试规范和各项流程,有芯片产品或系统级产品测试经验者优先,有在J工或航天领域工作背景者优先。

 

 

应聘方式及要求

1、请有意向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p@mail.sim.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序号+岗位名称”。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者将组织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3、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朱孟莉 5702 分机

 

 

人力资源处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