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党支部集中学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618日,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召开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指明了方向,是推进科技创新和做好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上,支部同志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材料研究院也要加强科技创新,帮助产业创新,同时为研发人员提供好后勤保障,在人才机制体制创新上下功夫,为实现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集成电路材料创新平台的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