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与航电综合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国重实验室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吸收借鉴国重实验室的先进经验,加强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合作,5月18日上午,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赴航电综合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国重实验室工作调研。

  双方分别就实验室组织架构、运行管理、“十三五”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面向实验室学科方向急需调整的需求,航电综合技术重点实验室管办主任马晋分享了实验室在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通过“自组织、自管理”的团队管理模式和创新激励措施,践行“小核心、大协作、开放式”的创新治理体系,增强实验室的科研能力的同时,也高效地调动了实验室人员的积极性,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在机载多平台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技术应用、太赫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党建共建、技术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