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举办“共建联建出实效 助力科研创新篇”共建活动

  
       为保障重点研发计划的顺利实施,进一步促进超导电子器件在量子信息领域中的应用,1111日上午,八室党支部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教工党支部举行“共建联建出实效助力科研创新篇”党支部共建活动,分享交流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经验。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党政办主任罗琦,超导电子学实验室党支部支委和部分科技骨干参加。 

       所党委委员、八室党支部书记尤立星同志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教工党支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此次共建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共建的目的,本着通过党建带科研,形成攻关合力, 保障双方科研合作顺利实施,助力重大成果产出,发挥 1+1>2 的党建作用。接着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联建协议书。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对共建活动提出期望和要求,共建双方要共系“国家事”,共扛“国家责”,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力攻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助力重大成果产出。随后,共建双方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交流分享,并深入探讨了党支部共建联建模式。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机制,促进双方党支部党建和科研活动的交叉融合和协同创新。 最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教工党支部参加共建活动人员参观了八室超导电子学工艺平台和研究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