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623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本次专题学习由副所长狄增峰领学,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分工重点发言。上海微系统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副所长俞跃辉主持学习。

       狄增峰副所长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变革和历史成就”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强调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俞跃辉书记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作重点发言,强调要解决真问题,弄通“卡脖子”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原理,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国集成电路材料领域的自立自强。

       期间,与会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的内容,结合分工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